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

我不是个好女友

当分手的时候,我被对方告知END的时候,我心里都不谨想:[我做错了什么?]

我不查勤,男友说一声就可以和朋友出去,也不会查看对方的简讯;我不吃醋,

在路上看到正妹还会报给男友看。

我不需要名牌,从来没开口要过礼物;我不一定需要接送,男友没有开口说要载我,

我也不会要求。

我爱对方胜过爱自己,只要薪水到手,我看到东西先想到的是男友的需要,

我可以买很贵的裤子给对方,但我自己穿便宜的就好,我不舍得买贵的给自己。

我包容对方的脾气个性,脾气再坏我也忍受,个性上的缺点也是要包容。

连搞暧昧偷吃我都可以原谅,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,悄悄的自己难过,

我会想要帮男友打扮,举凡保养,服装搭配,我都会想要样样做的好。

当我觉得男友需要的是什么?我努力改变自己想要配合对方。

不论是时间,空间甚至心态。

但对方的要求更多,他想要打扫会帮他做家事的女人;想要凡事以他为主,他说的都是对的

想要更配合的女友,想要沟通想要试着谈话,但男人听不进去,只觉得自己是对的,

我压抑自己的心情,我努力渴望得到对方的爱;但自己越努力,对方却离我越来越远,

爱情好像迷雾,我捆在中间,只看的见惶恐不已的自己,而对方早已在另一头的远处。

每次想要好好培养感情,却发现对方想发脾气就发,甚至把错都怪在我身上。

认错的都是我,明明做错的不是我;哄对方的都是我,明明事情和我没有关系。

我疲于奔命的维护感情,却上了自己也累了自己。

爱情的开始,不是应该有牵手的幸福?

但我后来发现,只乘我趁着睡觉握着对方的手,一个人落泪的孤单。

前男友说:[我不是个好女友]。

我确实不是个好女友,因为不是要迁就对方才叫做好女友,不是要忍受所有事情才叫做好女友。

没错爱情是,只要自己在付出的时刻感到满足,不一定要对方的回报,

但付出是需要对方的感受,也许要对方的珍惜。

如果这个人没办法珍惜你的付出,把一切视为理所当然,那我们的付出就是一场空,

就算遇见了爱情,女人也应该把自爱自重放在心理,失去了自我,也等于失去爱情,

当女人把所有心思,所有爱情放到一个男人身上,这个男人不一定会感动。

也不会有任何感觉,有时候甚至觉得他不需要任何女人的爱,也不需要这样的关怀。

在感情走错路之后,我发现我不需要当个好女友,但我需要懂我的人爱我,

每个人无法做到所谓的好女友,因为在怎样好,都有缺点可挑

与其强迫自己改变,还不如找个欣赏你的人来爱你。

1 条评论:

Ayuready 说...

嗯,很對啊,我自己都在想這個問題。。
雖然我沒有你那麽會付出。。反而覺得自己與你相反。。過於要求但自己卻不原付出。。
總是怕付出之後會受傷害。。
也許以前受的傷害太多。
也許不能再如從前的那麽執著的愛。。
人變得更自私。。。
感情事,真的很難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