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爱你好容易

有时候我们女生只是想听听看男生心中的分量,但却忘了男生心中的回答

女生撒娇的说:
你到底喜欢我哪里?

男生摇头说: 不知道

女生再说一次 : 总有地方特别吧!喜欢我哪里?

男生呆了两秒,还是摇头说 : 不知道

女生开始没耐性了,

她双眼微怒的说: 难道我不可爱? 难道我不温柔? 难道我没有特别让你喜欢的地方?那你何必和我

在一起?

男生目睹此景,竟是摇头,不知道.........

经过两天冷战,女生收到一封简讯,有始以来最长的一封

亲爱的:

你问我喜欢你哪里? 我反复想过一百次,我真的不知道,想破了头还是不知道.

因为我无法以一个理由表达你的可爱于不可爱,

喜欢你看到事情大笑的可爱;也喜欢你因为小事情任性的不可爱;

喜欢你看到电影感情落泪的可爱;也喜欢你吵架生气的不可爱;

喜欢你对有兴趣的东西钻研的认真;也喜欢你忘东忘西的缺点;

喜欢你挽着我的手睡觉的模样;也喜欢你遇到有理争执的样子;

我爱着你的优点和缺点;这样的爱,连缺点在我心中也是可爱


所以你问我,我完全无法回答这样的问题.

一个理由无法倾诉所有的爱,

因为爱你真的好容易

连简单的看着你笑,也是种幸福


我们女生常常爱问情人这样的问题,

却忘记其实只要有爱,找不到任何不喜欢的理由

就像没有爱了,再好的优点都变成讨厌的理由

爱一个人真的好容易,就像忘记一个人好难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