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6日星期五

应该是我吗?











从某个时候,我们认识,某个时候,我们开始在一起

我们第一次在我当兼职的时候相遇,[碰到面的时候,大家都有一幅高傲的样子]

接下来的网路联系,电话联系,工作联系

第二次的碰面,就在我的电话有问题的时候 [是他帮我拿去修理]

接下来的电话接触。

第三次的碰面,他带我去夜店玩

第四次的碰面,他就很自然而然的牵着我的手。

其实,我很好奇 心理总是在想为什么会是我呢?

我刚失恋不久 接下来就遇到了他出现在我的生活中,是上天的旨意还是试探?

我常常询问他:“为什么会是我?”

他说: “因为他喜欢我”

我说 :“可是我对你还不了解阿。”

他说 :“在一起以后才慢慢了解”

心想说 天啊!是否会快了点吗?

算了,就豁出去了。。。当初就连他几岁我都不知道=。=

然后对他的感觉也很模糊,不知道是爱还是过渡期。

刚开始的时候,很担心很害怕因为很怕再遇到一个不好的男人。

心理的阴影常常浮现在我脑海中,想忘也忘不了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

对男生完全失去安全感。

后来的我们常常去玩,常常去吃好吃的东东

就这样对他慢慢的了解。

他是一个很凶的人,但却很孩子气。有些时候真的逗得你哭笑不得

有些时候的他真的很顽皮,很可爱

但是遇到他发脾气的时候,真的会怕到想找个地方躲起来,很害怕他,不敢接触他

不敢去和他说话,不敢去打扰他,不敢看他!

他很保护我,很爱护我 可是就是常常嫌我矮 =.=、



但是,在我认为完美的开始时。 却发现一切都不完美

在某个时候。。。

我知道了某些事情。。

那个时候的我心理痛得不能呼吸,怎么了

怎么了,到底这是试探我吗?


一个人,架着车狂哭泣,狂掉泪,心里痛到快裂了~

听着朋友陆续打来的电话,哭到说不到话,呼吸很困难。。

脑海不停的浮现他的影子,他说话的语气,他的承诺

泪水当着眼前的路线,看不清楚回家的路,

不想接听来电的电话。。只是忍着说“放心我没事”

第二天,睡醒以后沉重的问题 ,沉重的头脑依然还在

我不敢面对他,不敢向他倾诉

后来。。。

我们终于都把事情弄清楚。。

他给了我选择。。

我们依然选择了还在一起。。

就是因为爱 我可以包容 可以容忍 可以等待

可是却得不到一个完全属于我的他,寂寞的夜晚怎么总是那么的难过

早上的天气那么好 怎么总是睡醒的时候身边却没有人,

过节的热闹 不要求他的陪伴,但求他不会忘记我。

他曾经说过 [当我背后的女人不容易]

想说 [真的很不容易,不容易到每次都受伤] [ 但是!还是爱]

我自己的爱情考验,自己承受。。

后来。。

一段时间以后!我发现最辛苦的哪一个不是我 而是他。。

看到他每次被我们搞得很头痛,心里也不好过

所以我选择了[只要他开心,什么都好]

可是我心 总是亏欠着她们


最近爱上了一首歌曲



可是我不快乐因为看见,他脸上的笑是很勉强的

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

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感情变得复杂

我很想爱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

退出可以解围吗?

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

爱情是模糊的 可怜的是 没有勇气选择

如果再舍不得 这样下去我们每个人都是受害者

想说,

我已经很满足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