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星期四

爱情里不应该还有"前情人"存在

爱情里不应还有“前情人”的存在。

每个人都会问,难道分手后和前情人做朋友,不行吗?

难道一定要很绝情的分手也失去一个朋友?

但大家都忽略了一点,刚分手是不可能马上做朋友的,除非你很久以前已经把这段感情

看开了,释怀了。否则对方肯和你做朋友只有一个目的,就是还爱你。

我有个男生朋友,刚结束5年感情,他女友始终不肯放弃,于是我的男生朋友就和对方协议好

好朋友 我听了非常生气。

我问这男生说 :你所谓的分手后好朋友定义是什么?

男生回答说 :就像以前一样,对方还是可以找我还是可以打给我,只是我们关系不再是男女朋友

我说 :女生还肯和你做朋友,就是放不下你,你用这样的态度面对,只会让女生更痛苦,

况且我不相信这女生来找你,你把持的住不碰对方,既然不爱了,就不要把情况复杂,

也伤害了你曾经最爱的人

果然男生这样的态度,直到交了下一个女友,还是不敢和前女友讲清楚,而男生的下个女友,

也一直在意着前女友。

这样的爱情令三个人都累也难过。

当你要面对下端感情,自己就必须把从前的东西淡忘掉,不是绝情,而是负责

对自己新的情人负责,也为曾经没有把握好的自己负责。

如果因为自己没有处理好前情人的关系,遭到自己新的情人的责骂吵架。

我相信,这绝对是自己的问题,无法去怪任何人。

每个人分手,就应该把感情处理好。因为感情已经结束了,

而你心里也不爱了,别为了自以为的温柔,让对方更受伤;也让自己之后的情人难过,

要当朋友当然可以,前提是已经没有
的成分在,经过时间,两人已经把感情升华成朋友

或许那时候,再当个偶尔联系的朋友,会更自在。

因为情人眼里是容不下一粒沙的,更何况是曾经如此亲密的,
前情人

爱情就像迁移一样,当你离开这个地方,为了能够快速的面对新的环境

也只有把这个地方的回忆及感情埋掉,如此才能从新适应新的环境



爱情真的不应该有 “前情人” 的存在

好好去面对自己的下段感情

爱一个人就应该让对方有安全感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