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

忙而累

最近,真的很忙很忙。。。就连忙到要用电话来和家人沟通!

各位一定很好奇 真的有那么忙吗?

想说,是真的

早上的 时间我都在打工做帐(ACCOUNT) 一天工作 8 个小时,

晚上的 时间我都在做兼职(EVENT) 一天工作4 个小时,

半夜陵晨的时间都在和朋友喝茶吃东西 *因为工作以后肚子饿了。

一天如没有意外都只睡3-4小时,甚至2个小时都有

没办法,因为要赚钱所以就只好忍着辛苦咯!在我身旁的朋友每次都要约我出去吃饭,走街等等

我都没有时间,加上一些教会的活动,舞蹈课程,音乐课都已经忙不过来了。

所以,我的朋友们真的很抱歉,每次都推了你们的约会。

我也知道你们都很爱护我,常常提醒我叫我多喝水,多照顾身体等等。

谢谢你们哦。

其实我真的累坏了。。。

睡觉的时候冒汗,早上起床的时候喉咙特别痛,吃东西的时候胃也痛,加上长时间的不够睡

时不时也头痛。

因为这样而吧自己搞得太累了,也累坏了身体~

真的想找个有钱人嫁掉算了~这样我就不用工作了


我要跟我自己说加油了,每次的熬夜真的撑不了多久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