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和我承诺的他

昨天晚上,他上了我的部落格 也看见了我的心声....

他要求我给他时间,要求我等待...

其实我的内心真的很挣扎,不知道还要等待多久...

我并不是期待看见他和她的分开..

而是我在期待 一直以来他内心的[答案]...

到底是我还是她

所以,昨天的他和我承诺了很多东西,也告诉了我很多事情,要求我等待。。

但是~我希望我等到的答案不会令我失望~

也真的很期望他真的会改变!!

他开始管着我,

开始天亮才回家,开始一睡醒就拨电给我,开始每天见面

开始留意我的去处,开始关心我的一切。。。

这些是因为他已经不爱她了吗?

真的很不懂,为什么他会选上我???

从刚开始,我就很矛盾,

是我们发展得太快吗?

*想说:想要改变别人就先要改变自己*

我不敢公开的承认我和他的关系,
因为我对他没有信心,我害怕和他没有结局,也对目前的他的爱情观没有信心。。
因为我刚分开了一段五年的感情,曾经一个很爱我的男人,我选择了放弃
大家应该会联想到目前的我遇到的男人 会比从前的那个他还要好。。
其实!不是!
所以,我在期待着他的改变,我每天在想什么时候才能把他完全的加入我家的成
员?
或许目前的我还没有信心吧,但是我还是在等待。。。
最近,我过得很好,也很幸福~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