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

呵护的他


我喜欢的他是一个很凶的人,在我人生当中我从来没有遇见过一个那么凶和孩子气的男人。

今天总于被我遇见了,他有一定的大男人主义,有一定的情绪化,有一定的压制能力,

有一定的地位,有一定的事业,有一定的牛脾气,有一定的凶狠的样子。

但是他不是一个蛮不讲理的人。

每次看见 他和别人打架 或 和别人谈判的时候,我的心情都会很着急,

深怕他会受伤,深怕他会痛,每次我都在遥远的角落看着他的背影,身为女朋友的我

却不能做些什么,我不能控制他的情绪,就连我也不能压制得了他,

除了他的母亲 才可以压制得了他,而我只能在他的背后沉默的等待。。


心想说 [因为没办法,这是他的事业,必定遇到的情况]

在他倔强的背后,却是一个很呵护我的男人

有些时候陪着他去应酬,看着他被人家碰杯喝酒,我也会替他心痛

虽然他的酒量很好,可是毕竟酒都是伤身体的饮品,在旁的我只能脸上带着微笑的看着他

而他就会一手拿着酒杯,一手搂着我,当他喝酒的时候 在他怀里的 我会侧脸的望着他,

看他把酒一杯又一杯的喝完,接着他会教我因该要用怎么样的方式去应酬等等。。

心想说 [因为没办法,这是他的事业,必定遇到的情况]

为了他的事业我可以不眠,不休息的帮他。。

尽量不让他亏钱,尽量把酒的销售量销售到最好。要不是因为爱

从前的我绝对不会那么牺牲我的时间,精神和最重要的声音

我已经不能再唱歌了,因为常常喝酒的关系,一把声音已经被酒精弄坏了


公司的人一而再的提醒不能喝酒,可是我还是偷偷的。。。

想说[我真的不要求什么的回报,我所做的一切 都只因为爱]

每次当我在卖酒的时候,他总是在我身旁经过,只要见到他我的心就会很有安全感

担心受怕的心情就不会这么不安~

每次我都喝醉,我知道不管我有多么的醉

多么的不安,他一定会保护我,因为他说过“绝对不会让我受到伤害”

每次喝醉以后,调皮的我总是喜欢躺在他的腿上,当他驾车的时候我也是一样的

躺在他的腿上,已经习惯的他就会一手抓着驾车的键盘,一手搂着我。

而我总是喜欢往他的怀里钻,然后他会亲我

当我最需要他的时候,他就会出现在我身旁保护我呵护我

让我觉得真的很甜蜜,很窝心~

想说[这种感觉,会不见吗?] [ 这种感觉是梦吗?]

我喜欢被他牵着的感觉,很可惜往往他走路的舞步都比我快,

因为他实在太高了=。=

*如果这是梦 我希望不会醒过来,因为现在的我很幸福*
*但我也知道 爱着他的女人不只我一个,唯一能够做的就只有默默的忍受*

因为 *我爱你*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