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爱情中,你要的是什么?

我们往往会从热恋后开始,退却这样的激情,两人用这彼此的个性摩合着。

而有可能忘记思考对方要的是什么

有个朋友她在上一段感情中分手,最后分手的理由是我要的不是你给的,为对方付出许多,

甚至自认为体贴和忍让,每到节日一定记得送礼物,默默的注意对方喜欢的东西。想给惊喜。

或是连对方家人也爱乌及乌,朋友一起收买,算是人人跨的好女人。


刚分手的时候,他无法谅解这样付出的她,为什么到最后乃是被甩了?直到她谈了下一段感情而

对方也是这样对她,尽心尽力讨好她,只要他说的一定做到,但她心里乃是空虚的,她同样对那男

生说“我要的不是你给的”


她告诉我,物质不能填补心灵可能她想要得只是和男生一起开心的吃饭,一起看电影

甚至一起讨论剧情或是喜爱的东西,可能只是看到同样的东西会心一笑的默契

可能只是突然说要去那里两人一起冲去的冲动,而她想要的物质也不一定全是他给的。

有时候我们觉得奇怪好男人,好女人,这样难找的优质类型。最后怎么会被甩了?

认真为对方做着自己觉得是最好的一切。温柔,好脾气无一不少,但是到了分手的时候,

倞倞淡淡说了一句你从来不懂我要的是什么,我要的 你从来没给过


在恋爱中,最会犯的错误是自私当你做事情没考虑到对方,那时自私。

当你说话伤到对方,那是自私。两人一起的时候,你只顾到自己,那也是自私。

但是当你用全心全意,爱着这个男的,你做了所有事情,你觉得是对他好的地方

其实,
这也是自私的爱。当我们觉得是对对方最好,让对方觉得我爱他的表现。

可是不一定对方想要的

当两人在恋爱的时候,在面对对方的好或是感情正浓的时候,我们会不小心

忽略了对方的感受,我们只是以为这样就是爱的表现,但却不懂对方的心理想法

在每个当下,我们的付出也要让它有价值,

不是盲目的好,不是盲目的傻傻去做,不是每个人想要得好都一样

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,每段恋爱遇到的感觉也不一样,试着在不同恋情

思考一下,在爱情中,你要的是什么?而对方,要的又是什么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