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

夜店的我~



其实,我经常到夜店...

我到夜店干嘛?

其实,我到夜店不喝酒,不抽烟....只跳舞~

我和我的老婆LILY 很享受在夜店里面跳舞的感觉,暗暗的灯光,棒棒的音响,看着大家的身体在摆动~

我们就跟着节奏来舞动~

每当听到我们喜爱的歌曲就不得了。。我们疯狂的跳舞!!

其实,我们到夜店跳舞的时候,

人人都会向我们举起棒的手指,说我们好厉害跳舞,甚至有人还以为我们的DANCER。。。
甚至有些女生还会当场请教我们,要求我们教他们跳舞..
甚至跳舞到一半的时候,经理人会说你们要做DANCER吗?
甚至跳舞到一半的时候,苍蝇们都飞来了。。。
跳舞到一半的时候,有人会要和你伴舞
有人会请你喝酒
有人会要你的电话号码
有人会拿TISU给你抹汉
更夸张的是有人为了保护我们而吵架 =。=、


其实有很多人问,为什么我们那么厉害跳舞,
说实在的,我们是自己跟着音乐舞动的,没有特定的教导,有的是我以前有跳过JAZZ
可是在还没跳JAZZ以前我就会跳了。。

其实我们不会骄傲。。。
我们不会自大

烟酒不碰,的我们真的只爱音乐,只爱跳舞~
这就是我们…………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