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告别了~


我告别了一段4年10个月的爱情~

很多人,都会努力的要求我们挽回,我不知道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!

他们猜我们后来又没有再见!有没有通电话,有没有通简讯。。

答案: 没有,一封简讯,一通电话都没有

分手的那一天,他抱着我,可是我在挣扎,我在推开他。。。

不过还是被他抱着,他说了一句:我们还是朋友,我们什么时候见面。。

我快速,沉默的离开了~

分开是一种解脱,让我们好好的想过,我想要的那片天空,是不是你能够给我?

分手以后的第一天,我没有哭,也没有想起他。。。

不知道怎么回事!就是心理面哭不出,反而觉得更快了,更开心~

或许这就是我想要得自由吧。。

分手不一定是坏事,也不一定是很好的解决方法。。

但是,我们还要生活,还要面对以后的人生,还要努力的去面对事实~

分了就不再回头望了,

不要再依恋什么了~这样会让自己浪费美丽。。。

4年的感情不容易。

大家都看着那么多年的感情上才不舍得分开而已,这一些都是4年在搞怪~

我现在比以前还开心。,因为我现在能够做我想要做的东西~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