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

矛盾



其实,我应该接受你吗?


接受了你以后是我的错误吗?

我们应该在一起吗?

你会像他那样的对待我吗?

说真的!我真的很矛盾~

我不知道,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,和你在一起我有一点压力,也没有什么安全感,有的就只有你能够保护我的安全感,而不是感情上的安全感~
其实,我很相信你,真的很相信你~~
我相信你不会乱来,我相信你对我的真...
真的信任你~
我跟过你工作,我知道你的工作态度是什么。。只有一个字“认真“


为什么我会说感情上还没得到你的安全感呢?
1.你真的忘记上一段感情了吗?
2.在你的电话的save screen里面的那个女人是以前的她 吗?
3.半夜你的电话响起怎么大多都是女生? (这并不怎么重要)


我能够体会到你的工作上接触到很多女生,很多来电,很多的应酬~
我了解。。。


其实这些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跟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?
在你的工作上我知道不能帮上什么忙,但至少我可以听见的心声!
让我能够了解你更多。。。
记得在某个晚上的下雨天,他送我回家的路上,其实在这个之前我已经有和他说我有东西想和他谈谈~
可是他没时间。。
后来,我也收了在心里。。
后来他突然问我“你有什么跟我讲”
。。。

那个时候,我已经不想在说了

我刚刚才从谷底爬起来,真的不想在受到什么伤害了!
你对我很好,我体会,我感受,我了解!!

但~

缺少了。。。。。。沟通~

你工作我睡觉,我睡觉你工作!
以前电话常常有,可是现在。。。

有一个人说的对:“不要放那么多感情在每一段刚开始的恋情”
可是有些时候真的很矛盾,
什么时候才叫不要放那么多感情呢?

不接听电话?
不牵手?
不讲话?
不理不睬?
不说晚安?
不简讯?
不问候?
不关心?
不担心?

是不是都指以上的这些东西呢?

和你在一起以后,
是一种寄托吗?
是一种pubby love 吗?
是一种可有可无的情人吗?



有些时候,想单独和你谈谈关于你的事情,我们的东西。。
可是我们的中间往往就是有某些人的存在#
我根本没有心情再说下去..想说的时候不能说,想讲的时候你不得空。。

到头来,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是属于什么身份的人~
因为你从来没有问过我“是否愿意当你的女朋友”
有些时候,只要我在旁边静静的看着你的侧脸就够了!
就这么简简单单普普通通得去吃一个晚餐,喝一杯茶,玩一下疯狂的游戏。。。
这样的爱情已经足够了


身份不重要,重要的是珍惜现在我拥有你,你也拥有我~


dear 你能保护我你让我再受伤害吗?
dear 你能够让我感觉到我是 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女人吗?
dear 你能让我静静的宁听你的心声吗?
dear 你能珍惜我吗?
dear 你能够永远的背我走吗?

我什么都不会,只会对着钢琴,弹着一些思念的歌曲,回忆一些像钢琴旋律里面的爱情
。。

就这么的单存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