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

to lily 老婆



我们是因为一场的歌唱比赛 才在认识的。。。。

还记得,当时我正在寻找着跟我合唱的伙伴,而你是一个常缺席,和不爱说话,又

不起眼的女生 。。而我们就是没有什么两句的 。。

也不晓得那一天,我们开始在班上互相讨论喜欢的歌手,还互相交流了歌曲来式

听,试唱。然后就不知不觉的唱了很多歌手的歌,寻找了很多歌手适合自己的声线。

结果我们找到了一组的歌手很适合我们的声线,那就是S.H.E

可是我们不怎么喜欢S.H.E,因为她们的声线适合我们,所以我们才慢慢去听
S.H.E的歌曲。~

我的就是selina的声线,lili就是hebe的声线。

糟了 还欠ella的怎么办啊~

要去那里找声线低音的女生阿~

结果让我遇到了maggie

我和lili就跑到maggie的家,亲自找她。。

问她是否愿意加入我们一起参加歌唱比赛。。结果她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,我们就马

上抓紧时间来练习,我们到了pui yong的家练习个人独唱歌曲比较多。。

合唱歌曲老实说都没有什么练到。

到了参赛的那一天。。

我们得到了冠军,打败了每一届得到冠军的对方。

从 那时候起我们成了学校的风云人物。

在华文学会里哪一个不认识我们~哈哈哈哈

每次有活动老师们都会安排我们上台演唱。。

真的很开心。

那时候我们的友谊才开始。

直到现在~
老婆你的人很心软,很容易相信别人,和你相处 以来你都一直陪伴我。。

你还陪我去教堂练琴,看我哭泣,看我承受压力。

平安夜 ,圣诞节,new year我们都在一起

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吃东西,还一起生病等等,

我们无话 不说

完全没有任何隐瞒对方,我的事情,我的心事你一一都了解。

我的每一个好笑难看的动作也只有你们才懂 。

我们一起看上同一件衣服,一起学习跳简单爱,一起进同一个学会,一起逃学,一起

讨厌叶为民,一起去式音,一起参加s.h.e模仿大赛进了决赛,一起偷脚车,一起哭

泣,一起烦恼,一起骂人,一起做鬼脸,一起说人家的坏话还把它录上来,一起看着

一个印度人跌到然后狂笑,一起骑脚踏车看到黄线就下车,一起看着为民和白头佬

打架,一起讲CARMEN的眼睛
,陪我在礼堂弹琴给某人听,身体还每次都会互相碰

到就会触电,用同一架 的手机型号,同样的爱好,同样的姓名,等等,我们真的好坏

哦hehe

我们实在太多相同的东西了~

你以前很爱来到我家,叫我起床,谁知道自己也睡了一份!!哈哈。!!笨蛋-还

在我生日的时候,被我吓到还以为鬼在推车,就马上和为民跑来我跟前.哈哈哈~

~你还教我学扯铃

还扮那些东西来吓我,=.=

说到最后我们的友谊不只是 用知己来形容了

而用“老婆“

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

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~

^.^shirley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