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

你猜不到的我

我这个人。。。不怎么样

我很爱笑,很爱玩,很爱说话,很爱逗人。。。

但是在我笑的背后,隐藏着好多好多的烦恼,和感情问题~

当某一天我沉默的时候,

人人都会害怕。。。因为当我一沉默就真的没有心情会笑。。会说话

我把很多东西压抑在心理。。

无可否认我会弹琴,弹电子琴,弹吉他,跳舞,唱歌,演戏。。。

我是一名兼职舞蹈老师,和钢琴老师 !

我的职业是一名会计师

可是又怎么样?

某些人觉得我很厉害,会那么多音乐的东西等等~

其实,我很多 心事,很多烦恼。。谁能真的去理解,去和我分担

唯有就靠自己

我是一个没有脾气的人,很多事情我都能够忍受,和原谅

可是,我不能原谅的就是对我说谎~

我是双子座的人~我好玩,我有很多个性格。。。

当我一个人的时候,我就想很多。。。很多~

最近,爱情伤得我好深好深**

从此,就对爱情有了阴影。。。我不再敢相信什么甜言蜜语。。

因为,这些都不真实,都是虚伪的假话。。

别人说我好看,其实我觉得自己很丑肉~

我是一个不是很好的女生!我很丑。。。。很丑

甚至不敢面对其他的人。。

因为我没有自信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