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

to 丽思老婆




我比较早认识你, 从一开始我们就是同班同学,可是我们却不熟, 觉得就是两个 世界的人,

因为你那乖乖牌 的样子吓倒了我 , 不敢和你玩得太疯癫。 就保持这同班同学的 关系 。

可是我不记得从什么时候, 我邀请你来我家, 然后我们就聊天了起来, 我还说很像 孙燕姿。

从那时候 起我才知道原来你也可以很疯癫 ^.^

从那时候起我们 一起上学, 一起吃午餐, 一起做project, 一起放学,一起到更衣室换衣,一

起打为民还用水胡的盖来打(不会死人的),一起捏为民,一起翘课,一起看我写的故事书.

等等

我们 越来越认识对方

我们几乎每次都同班。

然后我们就一起认识 lili&maggie

还记得还没有认识 她们以前我们在班上玩得 没有人 比我们疯狂 ~

我们看着为民欺负白头佬, 看着富全和maggie吵架, 看着 lili每次弄她的头发, 看着 eng

sing抓弄蟋蟀,看着你和副校长不知不觉抢买卖手册, 看着慧蓉罚站的时候还能睡觉, 看着

你们玩笔先被老师罚 -哈哈哈哈哈 , 看着班上乱水,

还一起去我们的秘密基地,放学后每次都去mutiara,薰香房吃东西,书从馆吃板面,一起去

补习,一起去考车,一起去听UNDANG,一起去马六甲A FAMOSA玩,一起去SUNWAY 

LAGOON看S.H.E,一起在我家接水草到为民家,一起在图书馆做NILAM,一起讲周星驰

的对白,一起笑到肚子痛
等等

每次我们练习唱歌的时候你都会默默的陪伴我们,我们跳舞的时候你都会默默的在旁边和我

们一起练习,我们去比赛的时候都是帮我们拿这样拿那样你的付出我们都看得到,

当我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,做一些很丢脸的事情,都不会觉得很丢脸,好好玩哦 ^O^

我们也没有什么都不了解的事,我们通通都告诉对方,我们没有秘密.

吵架了以后就好回,感情比之前好,

我相信这是缘分吧!等到我15岁的时候才遇到.

每次我们出来都会很闹,很吵,很开心,这样一来可以减压可以放松自己.

伤心的时候有你们的陪伴,开心的时候有你们的笑声,们的时候可以找你们出气.

哈...哈...哈.

从昨天到今天 到今天为止还有明天 

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

爱的心痛的心等待的心

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


初见面的
不安彼此探索

也许有点茫然迷惑


夕相处
才发现这世界中

没有人比
...@@@@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