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

啊哥( 杰杰)

杰杰是我的契哥哥.

哥哥很维护我
很保护我
很照顾我

当我不开心的时候,杰杰哥哥总是听我倾诉,听我哭泣~
虽然我和啊哥的工作时间不一样,我们也不常见面,唯有就是用电话来聊天~
我上班时他睡觉,我睡觉时他上班~
所以我们都尽量配合在空闲的时候聊天..

我很喜欢哥哥给我的宝贵意见,哥哥从来不会盲目的维护我,
当我做错的时候,同样的也是会被哥哥教训,被哥哥讲道理...
其实我和哥哥刚认识不久..
我们就成为契哥契妹...或许这是一种缘分吧.

记得有一次,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哥哥说了一句:"我永远都支持你,因为我把你当成了我的妹妹"
就是因为这一句话以后,他就是我的哥哥了!
HEHE..
其实,哥哥还有一个心愿还未了。。。
就是哥哥X 女友的事情。。。
真的很希望奇迹会出现,哥哥会再见回她~
哥哥等待了2年,对寻找她的冲动和感觉还未了~
哥哥只要一个答案而已:就是她过得好不好!
可是那么久了,还是找不到她的下落~=。=
哥加油。。。
王天不负有心人。。只要有恒心一定会遇见她的~
是她改变了哥哥的一生。。

哥以前很坏,坏到。。。。无可救药,就连他家人都不认他这个孩子
脾气暴躁,冲动,常打架。。
没有人可以和哥那么好谈,
只要有人看他一眼,他就会不爽到拿瓶子去打人。。。
性格恐怖到。。。。。
就是因为她。。。
改变了哥

哥哥说我和他的X 女友的性格很像

我是 5 月28日 双子座 她 5月30日的
难怪那么像哈哈哈哈
哥现在变得根从前不一样了,
他笑的时候很可爱,唱歌的时候也很可爱。。

记得,我亲手弹了一首歌曲:“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”
我就把这首歌MMS SEND了给啊哥
后来!
在前天晚上,我们到了一间心愿BAR里面
我要求哥唱给我听。。
他答应了。。
我很惊讶~

后来,他真的很用心的在唱。。我和COOL还在旁边陪同他一起唱。。
就觉得,我不孤单的感觉~
真的很安慰,很开心哦~

要听哥唱歌。。。很不容易的

因为。。。
他。。。



害羞。。

哈哈哈哈


哥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,教导我
在我紧张的时候,支持我~
还当我的闹钟叫我起床~

谢谢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