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

将来临的圣诞节

将来临的佳节就是圣诞节了。
很多时候人人都会忘记圣诞节的用意,包括我自己有时候也会忘记。
其实圣诞节~就是天主教会/基督教 的
耶稣诞生的意思
耶稣再次诞生这个世界上,

为什么圣诞树上总是会有一颗星星呢?
从前耶稣诞生的时候,天上就出现了一颗很大的星星,在天空光芒的闪烁着,随着星星告诉了大家救世主的诞生!后来有3位贤士随着星星的方向走到了一个简陋的马槽,这时这三位贤士送上了黄金,乳香,和末药当贺礼~ 所以呢,星星就是代表着耶稣基督诞生告诉世人的标志~
为什么会有圣诞树呢?
从前耶稣诞生在耶路撒冷 在这个地方,那个时候是那里的树木最多的就是棕榈树(就是我们所谓的圣诞树),
后天的人,就称为了现在的圣诞树,就是一个圣诞节的标志。
因为圣诞树总是空空的,有些人就加装饰品在树上。。
为什么会有天使?
天使就是来向世人报喜讯的,告诉世人你们欢呼吧。。 救世主已经诞生
{主内的兄弟姐妹们 看我要为你们报告一个为全明族的大喜讯
今天在达味城中为你们诞生了一位救世者 他是主
莫西亚

DEAR BROTHER'S AND SISTER'S IN CHRIST
HERE WE HAVE A GOOD NEWS FOR ALL OF YOU,
THIS VERY DAY IN DAVIS TOWN UR SAVIOR WAS BORN
CHRIST THE LORD.. }

为什么会有圣诞老人,雪鹿,雪人?
至于这个我不知道怎么解释,因为这些都是商家们的想法。制造了圣诞老人派礼物的童话,还有雪鹿的童话。。^^娱乐大家。。

好大好可爱的雪人哦~真想抱回家。。


看吧!思思老婆想买礼物给我们哦!^^

哇!真想抱回家~ 很多圣诞礼物哦!


这是我看上的公仔!很可惜我没有买=。=


选着礼物送人哦~

看吧!真难选!


买什么好呢?

这个来临的圣诞节我在筹备买礼物送人,家里的圣诞树也已经装饰好,
这个星期就是报佳音了~


什么是报佳音呢?
报佳音的意思就是,向世人报告主耶稣诞生的喜讯。。
我们带着歌声,带着光。。到每一家传达喜讯。。光就是代表着光明。。也就是那颗星星的标志~而我们就是扮演着那天使去传报喜讯~
^^

很多人都问我圣诞节怎么过,我都说不知道。。因为真的不知道怎么过。。
但有一点就是圣诞节前夕我一定会参与弥撒~
但弥撒完毕以后,就不知道要去哪儿咯^^


希望大家有个美满,难忘,甜蜜,快乐,幸福,满足的圣诞节吧。。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