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

省钱的幸福


摄影 enfamille


很多人遇到真正的爱情之前,或许会喜欢接受人的奉承和追求。

但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我们其实会因为爱这个人,而体会对方的感受。

我们要的不一定是物质享受,包壤住温暖爱意的双手更令人难忘。

男人说:他想要一个可以共苦的女人更甚于同甘的女人

女人说:当我爱上你,我愿意成为这样的女人

因为,

不一定要吃昂贵精致的餐点

平实的路边摊更适合我们的爱情,容易记住的大众口味会让你流连忘返

不一定要每天开车接送,

有时候迎着风坐在机车上,更能享受抱你的温暖

有时候漫步在下雨天,两人的伞下世界更能激荡彼此的温度

不一定要送昂贵饰品

干净朴素的手腕已经环绕你的手掌,这是我最幸福的装饰品

不一定要出国度假

有你在身边的地方,每一个地方都充满了异国风情

有你在旁边的日子,每一天都像是度假般的悠闲

不一定要花钱去电影院看电影

躺在家里的沙发卷曲身子窝在你怀里看片,不论怎样的情节都令人着迷

不一定要花钱买化妆品

你说你爱我素颜更甚于我化妆,那是一张全天下只有你爱上的脸

你说你爱的是纯洁的我,多余的粉妆释淡不了你眼中真实的情感

不一定要花钱过节

你每天在我耳边说的情话,绵延了爱意在我的胸腔滋长

你每天亲手写的纸条,停留了每份关心在里头

过节日只是形式,只要你用心对待

每天都是我们独一无二的纪念日

女人说:省钱的幸福取代了物质,但却让彼此的爱更珍贵

在每个困顿时刻,我们都应该学习如何去体谅对方

因为爱而支持而包容,做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

而男人,也千万不要忘记和你同甘共苦的女人

我们都是平凡的人,也只有平凡的爱情

但唯一的不平凡,就是爱上你。


摄影 enfamille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