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

这些天~



这些天,思思老婆的情绪都平静下来了。。

可是后来他的X男友到她家找她 =。=、、
却令她从新的回忆起他们的故事。。思思老婆觉得她自己很自私,很绝。。见回他时总是内心很怀恨自己,很自私,而且还打从心底的说:她自己不知道想要挽回,还是不挽回?
但是!思思老婆也害怕挽回这段爱情以后会后悔,因为她想要自由,因为她还没看清楚她到底想要的是什么。。不过现在他们两人好像当回朋友的那样问候,那样关心了。。


老婆你做的决定我们都会支持你的,无论是好的坏的,我们都会支持你。
爱情没有分应该还是不应该,很明确的告诉你,老婆其实你还爱着他,只不过因为种种的问题因素弄到你们顾虑太多,考虑太多。。尤其是他的家人。
这次的分手令到他的家人,提心吊胆,几度责怪她。
真的想要给机会的话就去吧~
可是这次以后。。。。你就要很清楚的告诉自己,他是否还是你要的最后幸福。。


这些天,几度听到了cool的公司的好消息,自从cool全职接手回一间event公司的时。大部分的时间精神都放在他自己的事业上!终于他的事业步步高升了,生意不断接二连三的扩大市场!
但是成功的背后,换来许多的付出和代价~
当然少了时间来陪伴他的女友,但是她很了解他的工作环境和时间。所以她就只有等待和给他时间。。这样的爱情说真的很令人考验,和难过。。但是,没有办法因为事业为重!所以说 想要做他的女人真的不容易。。她想要和男友一起分担可是,她就是有心无力。。却只有帮忙他做一些兼职,尽力的去推销,尽力的去达到target..这就是她可以为他所做的。。
没有人愿意每次都喝醉回家,呕吐回家。。
或许这叫做爱情的魔力吧。。。可以令一个从来不喝酒的女生去付出。
他们每次的通话,一天最少就一通,多的不超过3通。。
可是他们的爱情很新鲜。。或许是少见面的关系吧,每当见面的时候总是很疼爱对方。
但!有一个坏处就是。他们不怎么了解对方。。
其实~
真的搞不懂这样的爱情可以维持多久,但他说:不要想那么多,珍惜现在才是最重要的

她不求什么真的但求他能够用一颗真正的心来对待她,这样她就足够了。
而且她要求的就只是一天,一通电话而已。。这会很过分吗》?
其实这样的爱情真的经历到不容易,而且如果有第三者出现的话,真的很容易陷入的~但是他们的信任度很强。或许我们真的要参考一下这种爱情。。

这些天我的哥哥都和我的姐妹聊电话聊得很密~
渐渐的哥哥和我的姐妹们都很熟悉了,哥哥真得是一位很好的宁听者,所以当我老婆们有事情的时候,总是会找哥哥聊天,听取哥哥的意见。
其实~我猜想到哥哥应该是要追求一个女生吧!
其实~喜欢一个人真的是没有罪的,你不喜欢对方,但不代表你可以阻止对方喜欢上你。哥哥他真的很照顾我们,很会分析什么是应该付出,什么是不应该付出~
哥哥这些天生病了。。
他很坏蛋,叫他好好的去休息,但却失眠=。=
没办法咯,希望哥哥能够照顾好自己~
真的很担心他的病。。

哥哥,照顾好自己吧。这些天来看到你和我的姐妹都蛮好谈的,

就连cool cool也会说哥哥是不是和她有关系。。
哈哈·
别害怕,他只是对她有好感而已,不要因为这样而逃避人家哦

认识alfred已经有一段日子了,从当初认识他只是短短的在电话上聊些工作的事情。帮忙他找一些人代替工作岗位,他是从我当兼职的一位女生得到我的联络号码的,当初第一次接到他的电话,他就问我是否有空想要当event兼职,当初的我真的敷衍了他几句以后就不理他了。。哈哈

从中当然已经推了他好几次的event 工作,后来记得有一次他苦苦哀求,我当一天的兼职。看他那么可怜结果就答应了他。。记得第一次加入他们的公司的时候我是在simon做兼职。当晚alfred没有出现。

后来,supervisor他们和alfred开了一个玩笑,说shirley很漂亮,很shok,很美。。第二天,再次接到alfred的电话听他说:很多人都说你很美wok ..。顿时我的头上出了几个冒号??到底他们在搞些什么。后来第二次的兼职工作是在one utama的mardiglas当晚,alfred,cool出现了,他们迫不及待的想见到我。天啊拜托你们好无聊哦,特地来看我=。=

真的得空没事做,后来当天就真的第一次接触alfred,然后和他聊了几句话,后来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,认识久了以后,我们一起去玩,去吃海鲜,去山顶吹风,电话谈天,去泡夜店,和他工作等等。。

从此以后alfred就成为了我的爷爷。。哈哈哈alfred被我们惩罚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很好笑,整个人变得可爱起来了。。lol。。他没有什么脾气,人很好。当我闷的时候他就是我的解闷对象。。爷爷他很照顾我们,当我们肚子饿得时候,总是会带我们去吃东西,当我喝醉呕的时候总会照顾我到安全为此,当我们想去玩得时候总会带我们一起去。。谢谢你爷爷

所以说能够认识到对方不管是谁都是一个缘分,人海茫茫之中我们遇见了谁都好,都因该彼此珍惜!和感到庆幸因为你认识到了他/她。

YORO

他是一名职业舞蹈老师,和舞蹈员。

我们呢!是在一个S.H.E的活动上认识的,那个时候的他当着司仪在活动上大胆拉了我们上台=。=(被他摆上抬),后来我们玩了一些无聊的BLUETHOOTH游戏以后就有了彼此的电话号码,后天的联络~

后来,他也在我的舞蹈圈子里面出现了,当我遇到舞蹈的东西要询问的时候,当然就会找他,他的性格很开朗,什么都说,从来不会介意在女生面前说一些开放的话题-。-这是他搞笑得一面,当我分手的时候,是他逗乐我笑!

这样的认识也算是一种缘分,应当好好的彼此珍惜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