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

回忆的海边。。

每当到达海边的时候,你的心情会是什么? 当然很多都会想说到达海边就会令人感到想唱一首歌 :听海 海浪声让人感到悲感,有的让人感到享受和放纵自己对着大海释放的大喊。 有的喜欢对着大海无此尽的唱歌,有的喜欢对着大海大哭一场, 有的喜欢对着大海拿某些歌曲,创作,画画等等的灵感, 有的喜欢在海边大胆告白,有的喜欢在这种地方求婚, 有的喜欢到海边晒太阳,戏水等等。。


不同的人都带着不同的心情。。 我喜欢站在沙滩看着海水冲过我的脚趾,那些沙滩的沙随着海水退去。这样的重蹈覆辙的冲在我的脚趾上,看着我的脚慢慢的沉淀在沙里面。。吹着海风,晒着太阳。。 整个人好像被大自然吞没那样的享受。。
当然,我常常在想,当我做那样的动作的时候,身边出现一个我心爱人跟着我做同样的动作,真的人生一大满足~
望着天空与大海连成一条线的那样无此尽。。
那些回忆不停的在脑海中浮现,不停的在心理默默的去再次体会。。
有时候想着。。。想着,自然而然就会掉眼泪。。

你们知道吗? 我喜欢对着大海哭泣!因为不怕被人发现,不怕被人嘲笑!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,第一个想去的地方就是海边。听着海风,和海浪的声音,真的可以让人很清楚地放松和感受。。 一个人走在沙滩上,有时候不小心会踏到一些绊脚石, 当然会痛一下,想说痛的那一刻是不是因该提醒自己是否该清醒过来。。
然后央着嘴角嘲笑自己从前的回忆,是多么的孩子气,多么的天真。。
虽然身边少了他,但我会学着去忍耐的承受一人行走海边的孤独!

当我走到累得时候,坐下来。。慢慢的呼吸,慢慢的回忆。 当我坐下来得那一刻,我会望着自己的脚,
然后再回头看,我到低走了多远。 一路走过得时候,我遇见了情女,遇见了小孩,遇见了外国游客,遇见了一家人,遇见了伤心失恋的人,但我没有停步,因为我还有力气走下去。。直到我累了以后才找地方坐下来泄气。。 有些时候坐下来才发现,原来我的脚已经受了伤,但不觉得疼痛 有些时候坐下来才发现,原来我的脚已经被海水和沙滩的沙纠缠在一起。。 所以我觉得人生就是这样,一路上遇到不同的人,不同的事情发生。。
遇到挫折的时候,应该试着去站起来,
就好像如果把事情看得开,就算你受了一点伤,
你都不会觉得疼痛。
反而你会觉得更美丽~



当太阳快要下山的时候,我就要准备启程走回我休息的宿舍了。
舍不得的美丽夕阳,舍不得的蓝天白云,
舍不得的打浪声,舍不得美好天气。。

夕阳慢慢的将今天所发生的一切都带去。。
唯独是你还站在那里,原地不动的瞭望远方。


当天空,还剩下一线的光注释着你的时候,
很像是大家彼此给大家最后一次机会那样,如果你不珍惜,就永远不会知道夕阳有做么美丽。
最后的抉剔,最后的挽留,最后的选择~
心底还想说 [我爱你]

没有评论: